孤书尘外

【琴哀cp唯】喜欢琴酒,也喜欢雪莉,cp洁癖。最近比较喜欢黑化雪莉,黑化明美什么的。

【GS】蔷薇刑-前言

null

一些备注:

初遇的年龄差和一路相随一样,雪莉7琴酒15。

还是想试试前半本原著向的写法,然后,可能会有琴酒和贝尔摩德有肉体关系的剧情(非出轨,贝姐也没有感情戏),介意勿入,但是鉴于我现在还没写完,到底会不会写并不知道呀。

这次选了一个比较复杂的设定,我想试试看,如果是雪莉先进入组织,琴琴才是后生,那样的故事……

我能不能写好并不知道,可能会白瞎了一个好设定,说不定我写到一半突然发现换一个写法更好然后我就推了重写……这都是有可能的。

因为,学习好累啊,发现搞CP反而解压,所以我时不时写两段放松下。因此更新速度很低很低很低很低……至于杀死琴酒的一百种方式,就先坑着吧……

 null

所以我的意见就是:别看了,这垃圾作者不值得,坑比月球表面还多,放在组织里早就被毙了一万次。


大概率是BE,至少目前是真的这么决定的

2022年表示:我突然不想BE了,HE吧

 

《蔷薇刑》文案(暂时):

我的执事官,是随时能弄死我的杀手。

 

十年前,她以前辈的身份,肆意折磨着他这个弱小的新人,他忍辱负重屈居在她手下:

“黑泽君,你现在是打算反抗我吗?在这个组织,叛徒可是没有好下场的,前辈的话,你最好听进去……”

十年后,终于轮到他把这个叛逆期科学家摁到了墙上:

“真是遗憾,雪莉,现在,我才是前辈……”


这个前言会更新,等完结了可能会来写点别的废话。

评论(19)

热度(505)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