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书尘外

【琴哀cp唯】喜欢琴酒,也喜欢雪莉,cp洁癖。最近比较喜欢黑化雪莉,黑化明美什么的。

【GS】永夜孽火--前言

简介:

宫野姐妹从小生活在孤儿院,为了谋生,姐姐明美加入女子偶像团体出道,用低廉的小偶像薪水供养妹妹志保求学。经过许久的努力,宫野明美刚刚成为超人气偶像,就在一场握手会上被捅伤,沉睡在床上成了植物人。

警方说是因为明美代替了一个女演员,导致的疯狂粉丝报复行动。

紧接着,植物人明美遭遇未遂的谋杀,疯狂粉丝自尽于家中……宫野志保怀疑,姐姐的受伤并不是单纯的粉丝报复。

为了查出真相,她只好加入了神秘组织,希望能够借助组织的力量寻找真相……在神秘组织首席杀手琴酒的陪同下,她极力挖掘着每一条线索……

随着她的深入调查,明美不为人知的辛苦生活也逐渐铺开……看似单纯的姐姐,到底见证了多少恐怖的案件,以至遭遇灭口……

 

一句话:你绝非善类,而我也不做好人。

 

避雷:

①现代架空,红黑共存。宫野志保从科学家黑化,而且药物研究的戏份不多。

②明美的受伤和琴酒无关,当然了,琴酒依旧不是好人。

③【划重点】志保也不是纯洁无瑕的正面人物,虽然会和琴酒吵架闹冷战,但这本同人里,她是真酒。

④所以介意黑白分明的请离开,我天雷三观警察,我永远都坚持“没有人是完美的”。

⑤并非原著向,很多设定都不一样了(比如本文是雪莉主动进入组织),所以剧情、人设性格自然也会有相应的改变。

由于一些案件会比较沉重,所以作者认为本文不适合二十周岁以下阅读。二十周岁以下读者请自觉选择阅读。

并不算推理文,只能说是悬疑剧情类型。这点自知之明我还有哈哈哈,推理要有谜题设计,作案手法,陷阱……我写不出来。

⑥因为每个大章节都会有一个案件,所以更新不定时,本来根本没打算今天发布(原计划是至少要等到《遇海》完结以后才是这本),但是实在是想哄哄被M26雷到的宝贝们。

更新完《永夜孽火》第一个章节,我就会回去继续写《遇海》,以及,还是要继续调养身体。大病一场以后身体变成林姑娘体质,天一冷,风一吹,动不动就感冒发烧。



永夜孽火    这个标题起于酥皮曹的一首歌《永夜火焰》

感觉这首歌的歌词很符合这本同人文的剧情

如果这是一部连续剧,我是导演

我可能会选这首歌做主题曲,然后《夜蝶》做片尾曲hhh

去搜歌的时候注意听歌礼仪~不要在评论区提起这本同人呐。

歌词如下:

眼睁睁凝视深渊 嘴生生吞进谎言

手狠狠抓住边缘 又一年

醒是无数的盲点 眠是无尽的梦魇

踩着真相的碎片 如履刀尖

当阴影成为试炼 藏在皮囊里面

 

还有多少的时间 迷雾在蔓延

在虚伪和现实交叉点

爱会在破晓之前 奔向你身边

穿过永夜化作火焰

 

前前后后千疮百孔 左左右右陌生角色

眼前勾勒着未知的箭头 每个都是罪魁的祸首

环环相扣喋喋不休 历历在目念念不舍

摔破这座世界的沙漏 裂缝背后找到自我


明天会有GS团建活动,大家记得多给各位太太们点赞,先给她们点红心蓝手。

冬日活动


评论(8)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