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书尘外

【琴哀cp唯】喜欢琴酒,也喜欢雪莉,cp洁癖。最近比较喜欢黑化雪莉,黑化明美什么的。

【GS】大逃杀之你是谁·前言

你知道你自己是谁吗?

我当然知道

我是灰原哀,我是雪莉,我是宫野志保。

在组织毁灭后,我原本,过着平安幸福的生活

我和侦探队的孩子们一起去露营,中途我太累了,便睡着了。

我在梦里见到了我的姐姐

我好想她

醒来我在一个孤岛上,通知我被选为大逃杀的角色之一。

还好,孩子们不在这里,只有我一个人,还有那个男人,以及其他组织成员

在一场场屠戮后,我发现了一件毛骨悚然的事

我开始问镜子里的我:你到底是谁?

 

避雷:

①GS(作者是一个死磕GS不放的人)

②世界观差不多类似平行空间、假人(假人什么意思?结局出来不打我我就告诉你们)

③小说标题就是大逃杀,=。=接受不了角色死亡的勿入

④我只能剧透说结局琴酒和灰原哀肯定活着

⑤我比较保守,不建议20岁以下读者看这篇文,一是为了孩子们的心理健康,二是为了避免一些年纪小三观不成熟分不清同人定义上来就喷,这是一篇大逃杀,不是过家家。

⑥是HE,不要问我为什么大逃杀还能HE,反正我就说好了我要写HE~

⑦如果学不会同人的概念,至少学会尊重,如果连尊重都学不会,至少学会右上角点击红色叉叉

⑧我的属性是只吃GS,其他无感,文中友情爱情cp等等,一切均为剧情需要,不黑任何角色。

——————————————

作者言:

目测我要开辟大型收刀片现场了=。=

我只能保证琴酒&雪莉肯定活着

另外我保证GS肯定是HE

为了少收刀片,我要好好思索一下怎么写=。=

所以,挖个坑

什么时候填,就随缘吧=。=

(我觉得光是这一句话就足够我收刀片了)

也有可能我写着写着觉得有些残忍,不发布了。。。。

反正,刀片随便寄

GS肯定在一起!

不过我也不是很懂其他CP粉来GS专场做什么。。

最后,配角粉如果要喷就等坚持着看完再喷吧=。=

我一直都是接受批评的一个人

不过,其他同人文里,把琴酒和小哀写死甚至各种侮辱、抹黑灰原哀和琴酒的那些文章和作者,我也没表示过什么反对意见嘛

敲字去敲字去~~

评论(17)

热度(16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