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书尘外

【琴哀cp唯】喜欢琴酒,也喜欢雪莉,cp洁癖。最近比较喜欢黑化雪莉,黑化明美什么的。

【GS短篇】《情人节巧克力失窃事件》

《情人节巧克力失窃事件》


【黑衣组织犯二日常】

情人节贺礼——《情人节巧克力失窃事件》

依旧是架空,不用深究时间点啥啥的,只不过是一群蛇精病的犯二而已

出场人物有我之前同人文里出现的角色(反正你们都眼熟的啦~)


疫情严重,我每天都窝在家里,大家也少出门~

情人节快乐~

——————正文——————

    雪莉做的巧克力失窃了。

    谁干的?

——————昨天—————

    离情人节还有一天。

    女孩们凑在组织总部的厨房里,厨房里巧克力香弥漫,大家都在制作有个人风格的本命巧克力,准备明天送给自己喜欢的男孩。

    库拉索抱了一盒黑巧克力材料过来:“你们要的巧克力材料来了,话说回来,有必要做这么多的巧克力吗?”

    “当然有必要,除了本命巧克力,还要准备义理巧克力啊。”阿玛茹拉(同人文《一路相随不问结局》中的角色)从柜子里找出了一堆模具:“找到了,你们自己选,要爱心图案,还是星星图案。”

    花雕(这位沙雕不用介绍了吧!)打了个哈欠,拿了一个足球图案的模具,在雪莉眼前晃了晃:“志保妹妹,你很需要这个吧?你不是要给比护做巧克力寄给他的吗?”

    雪莉伸手夺过模具,哼了一声,不理她。

    花雕笑嘻嘻地啧啧叹道:“哎呀~年轻真好啊。”说着,又手欠脚欠地抓过了搅拌巧克力的搅拌棒吸在鼻孔和上嘴唇之间。

    阿玛茹拉一掌拍在她头上:“不准拿厨具来玩,你要是闲着无聊,就去街上逛逛,看看有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可以让你整人的。”

    花雕被丢出了厨房。

 


    雪莉用心地做了一个足球图案的巧克力,然后用果酱精心地在上面画了一颗爱心。并在贺卡上写上了“送给我最崇拜的比护”。

    她将盒子包好,安排明天用速递寄过去。

    材料还有的剩,再做一块吧。

    第二块巧克力,给谁呢……

 

    要不,给朱奈瑞克吧。

    她停下了手,不行,不能给。

 

    虽然上次做实验时,多亏了他帮忙扶着梯子,自己才好爬上去拿到放在最高处的药剂。

    也不知道是哪个混蛋设计的实验室储存库,居然这么高。

    她小心翼翼地拿着药剂瓶爬了下来,只见朱奈瑞克一直低着头,她问:“你怎么了?”

    朱奈瑞克听到声音,抬起头说:“没,没事……”

    她理了理红毛衣的裙摆,也懒得和朱奈瑞克继续说下去。

    组织里的男研究员们真是奇怪啊。

    她想着,推开门走回实验室,门一开,便被一股力量拉到了墙边,她吓得手一松,药瓶摔了下去——

    一只左手接住了药瓶。

    琴酒慢慢直起身子:“我有那么吓人吗?”

    她伸手想抢回药瓶,他却将手一举。

    “还给我。”

    “你先解释一下,为什么穿着裙子爬楼梯,还让一个男人帮你扶着?”

    雪莉认真地说:“这是毛衣,不是裙子。”

    “少和我玩文字游戏。”

    雪莉只好说:“那……他刚好路过嘛,组织里设计的这种这么高的储存室,我要怎么办?”

    “为什么不让他帮你爬上去拿?”

    “这种东西,拿错了就麻烦了,必须事必躬亲!”她理直气壮地嚷道。

    琴酒想起刚才他看到她的样子,洁白的双腿前后交叠着往上爬,随着双腿的动作,毛衣自然而然地,一点点往上缩去,缩去——

    朱奈瑞克低着头没往上看。

    “算他识相。”他微笑着说了一句她听不懂的话,随后,将药瓶塞到了她手里,转身离去。

 

    或者,给波特吧。

(《一路》中的神偷)

    她停下了手,不行,他也不能给。

 

    虽然上次她在商场里闲逛,遇到了扒手,在付款时找不到了钱包,多亏波特及时出现替自己解了围——

    “哈哈,我说,雪莉姐姐,你也太不小心了吧?拿着,这是你的钱包,我帮你偷回来了。”波特笑嘻嘻地将一个米色小钱包丢了过来,然后又拿出了一只黑色钱包,“这是刚才那个小贼的钱包,我顺便拿过来了,当做给你的精神补偿吧。”

    雪莉微笑道:“你不会是一路跟踪我吧?还是说……他在这儿?”

    波特哈哈大笑:“雪莉姐姐就是聪明啊,大哥在顶楼的酒吧里,上楼的时候正好看到你在女装卖场门口晃悠,又看到有个男的在你旁边打转,大哥看了一眼就说那个男的一定准备偷你东西。我听到偷字就兴奋了!就过来帮你解决一下啦。噢对了……”

    波特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卡:“给,我从大哥那里偷来的,使劲刷,不用给他省钱,密码你一定知道。”

    波特说完,吹着口哨走了。

    雪莉低下头,看着躺在手心里的那张卡。

    波特向来什么都敢偷,只有琴酒的口袋不敢碰。

    她轻轻笑了。

    如果不是他默许,波特哪有胆子动他的口袋呢……

 

    不然,送给科伦也可以。

    他以前教过自己练枪,话少,干涉地也不多。

    很多时候,他都只是安安静静地站在她旁边,练他自己的枪。

    这让雪莉觉得十分舒适。

    不过这种闲适的练枪生活,很快就被某人打破了——

    “谁教你这样握枪的?”

    琴酒的大手覆上了她的手,强硬地掰正了她那错误的手势。

    然后还把科伦赶走了。

    然后自己取而代之了。

    然后雪莉就陷入了惨无人道的魔鬼训练里。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不行,这个也不能给。

 

    或者,还可以送给……

    嗯,怎么每一段回忆里,都有一个奇怪的男人出现呢?

 

    她的思绪回到现在,也许,是应该准备一份给他的礼物。

    她转身想去拿模具。

    “哎,星星图案的借我用!”阿玛茹拉拿走了一个星星图案。

    “我要花朵图案!”玛尔塔也跳过来抢走了一个。

    放模具的盒子里,只剩下了爱心形状的模具。雪莉无奈地看着她们:“你们啊,本命巧克力不是应该做成爱心形状吗?”

    “是啊,所以把爱心留给你了。”

    “你们故意的是不是?”

    众人嘻嘻哈哈笑着,纷纷把自己的模具藏了起来。

    她叹了口气,算了,爱心图案就爱心图案吧。

 

    做完巧克力以后,她顺手拿起自己的提包,将包放在左侧,随后以右手将盒子放入了冰箱。最后又用右手轻轻关上了冰箱门。

 

—————今天—————

    所有人都期待着、监视着,想要知道雪莉会把那份巧克力送给谁。

    结果第二日,雪莉做好的第二份巧克力就失窃了。

 

    玛尔塔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打了个响指,说:“琴酒干的。”

    波特说:“昨晚一整晚大哥都不在总部,连他离总部最近的公寓都没回去,怎么可能是他。哎!你们怎么不怀疑我?我对雪莉姐姐一见钟情一往情深,就因为我小一岁我这个姐控就没有人权了吗?”

    花雕白了他一眼:“你有病啊!这种事还抢着上了,不过最大的嫌疑人都没可能了,会是谁呢?”

    波特双手一枕脑后,往沙发上一靠:“好羡慕那个小偷啊。”

    阿玛茹拉全程斜视着两个人,她问:“别的先不管,你们两个怎么知道琴酒一晚上都不在总部?”

    众人目光投到了花雕和波特两个人身上。

    花雕一脸尴尬,衣摆处有明显的子弹擦过的痕迹。

    波特情况比较好,但也掩盖不了他浑身一副被砸过东西的模样。

 

    “你们两个被谁打了?”

 

    波特嘿嘿地笑着:“我和花花早上去给大哥开了个小玩笑,不小心开过头了。”

    花雕也嘿嘿地笑着:“哎呀,不要管我们了啦,我们继续推理啊,谁偷了雪莉的巧克力啊!”

    她说完,转过头去问雪莉,雪莉此时正在热水机边冲泡咖啡。

    “雪莉,你……”

    “无所谓。”雪莉微笑着说:“反正,我对情人节并没有特别的热衷啊,只不过是,给比护做完巧克力以后,还有多余的材料才再做了一份,不然就浪费了,不管是谁拿走的,我都很高兴他帮我解决了材料浪费的问题。”

    说完,她端着咖啡走回了自己的实验室。

    啊,就算是情人节也要好好工作啊。

    “嗳嗳嗳,真是个不配合的女主角啊。”

 

    雪莉亲手做的巧克力失窃的事,还不到中午就传到了琴酒耳朵里。

    他淡淡地回了一句:“是吗?”

    告状并企图看热闹的波特一脸期待:“大哥,你说会是谁偷的呢?”

    琴酒没有说话,帽檐轻轻抬起,睥睨了他一眼。

    波特一溜烟跑了:“大哥我还有事我去练枪了!”

 

    最近组织无大事,大家都闲着没事干了。

    琴酒想着。

 

    “哒哒哒——”

    一阵小皮鞋踩在地上的声音飘过,脚步声太熟悉,他转头看去,只见那个魂牵梦萦的身影抱着一本书本经过。

    她神色淡然,无喜无悲。

    突然有点好奇,她的巧克力到底被谁偷了呢?

 

    他从阿玛茹拉处大致上问了问昨日的细节,以及各个人的表现后。他什么也没说,只是低着头,缓缓地扬起了嘴角。

    阿玛茹拉问道:“你……是不是知道是谁干的了?”

    花雕也凑过来好奇地问:“就是啊,告诉我们吧?”

    他瞪了二人一眼:“你们是不是很闲?”

    两个人抱起各自的咖啡杯快步离开。

 

    夜已深,今年的情人节下起了雨,天气有些冷。雪莉将衣服紧紧裹住了自己的身体。雨水唰唰地打在屋檐上,混着一盏盏暖黄色的路灯和商场五彩缤纷的彩灯,把整条下雨的街都变得梦幻而迷离。

    她很喜欢这种天气。

    手机微微震动了一下。

    是姐姐发来的照片,她和赤井先生下着大雨也在约会呢。

    她顺手点开了工藤的状态,只见工藤被抹了一脸巧克力酱,一脸疲惫,他身后是哈哈大笑着的铃木园子和正在无可奈何地帮园子擦脸的小兰,以及角落里深情凝视着大小姐的闹剧的京极真。不知道这群人又在胡闹什么。

 

    工藤还发了一条心情:我的蝴蝶结变声器不见了,去哪了?

 

    恋爱中的人不但是笨蛋,还是疯子。

 

    她合上手机放入包里,然后专心地在自己提包里来回翻找着。

    雨伞呢?雨伞呢?

 

    一辆黑色车子停在了她面前。

    窗后是她熟悉不过的那张脸。

    “上车。”

    琴酒简洁明了地说。

    她说:“你怎么来了?”

    他答非所问:“出门又不带伞,科学家也这么不长记性吗?上来,天气说今晚的雨会越下越大的。”

    她没有回答,也没有抗拒,快走了两步上了车。

 

    车子缓缓发动了,琴酒全程没有说过一句话,一直到车子开到他的公寓楼下。

    “喂,为什么送到了你家这里?”

    “我什么时候说过要送你回你的家了?”

    好,真是太好了,又中了这个男人的计。

    她简直想面无表情地给自己鼓个掌。

 

    推门入室,她随手将提包挂在了门边的架子上。

    之前她抱怨过无数次,他家里连个能放女性用品的架子都没有。

    没多久以后,她就发现了他家里多了几个很女性化的设计,比如进门挂包的钩子,盥洗室里多了一些搁化妆棉一类杂物的小架子。

    她转头看去,那里还整整齐齐地放着她最习惯用的洗护用品。

    似乎,他家和她家,并没有多大的差别。

    她小脸微红,低下头快步走到了窗边坐下,伸手一拉窗帘,就可以看见大雨中灯光迷离的东京的夜晚。

    琴酒脱下了大衣,只穿了一件深灰色的毛衣,走到她对面,一双凌厉的眸子将她整个人都拢住了。

    “干嘛这样看着我?”

    他伸手从一边取出了一盒包装精致的巧克力,放到了桌子上:“解释一下,我一向坦白从严……”他轻轻捏着打火机点燃了一支烟,说出了下半句,“抗拒更严。”

 

    “这不是我失窃的巧克力么?怎么会在你这里?”她目光一动,又微笑着看着他。

    似乎什么都没发生。

 

    琴酒一笑,站起身轻轻掂起她的下巴:“好一个口是心非的小科学家啊,我可是给过你机会了。”

    她忍不住笑出了声:“那就……愿闻其详。”

    他松开手,坐了回去:

    “我检查过了被你们搞破坏的厨房,最后一块巧克力做完时是昨晚9点,根据其他人的供词,你是最后一个做完的,也是最后一个走的,所以除了你,没有人能接触到你的巧克力。”

    她说:“哦,是吗?可是,也有可能是我走了以后,有别人进了厨房啊。”

    “这个世界上有个东西叫监控。”他笑了笑,继续说,“没错,监控上显示,你的确是把做好的巧克力放进了厨房里的冰箱。不过,那是一个老掉牙的魔术,通常人都会自动选择最方便的手,比如,如果右手拿着东西,那么一定是左手开门。不过视频上,你先把左手的提包放在冰箱边的柜子里,又用左手打开了右边的门,然后你右手拿着东西,将巧克力放入了冰箱。这是为什么?因为在这个冰箱门后的监控盲区里,你的左手又将巧克力拿走了,放入了你的包里。成功地将你的巧克力,偷渡了出来。所以,就连监控也拍不到,你拿走了自己的东西,后面的事情就简单多了,你只要找个没有人的时候,撬开我的车门——我想那位名侦探一定教过你,然后把这个,藏到我的车上,作案完成。”

    雪莉眨了眨眼:“证据。”

    “证据?是不是非要我拿去技术组做个指纹比对?”琴酒笑着,“最会恶作剧的人有不在场证明,其他人没有作案动机,那除了某个长期口是心非的惯犯,还有谁?”

    雪莉漂亮的眼珠来回看着:“你可不要乱说。”

 

    蓦地,他伸手将她拽到自己身前,有力的手臂将她紧紧缚在了自己怀里。

    “别闹!你这样我会大喊救命的啊。”她无比冷静地阻止道。

    他笑了一声:“哦?又想贼喊捉贼……”

    “那个……我……你先放开我……还不都是因为他们都想看我送巧克力给谁,我只能这样了……”

    他伸手轻轻扯开了她米白色风衣的腰带:“明明想给我送礼物,还装的一副不屑一顾,口是心非;辛苦演了一场大戏,算不算骗我?还有栽赃嫁祸,贼喊捉贼……雪莉,你让我应该把你怎么办呢?”

    她一把抓过桌面上的巧克力挡在二人中间:“不要浪费食物!先把这个分了吧?虽然我对这种事情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过,我做的巧克力很好吃!”

    琴酒微微松开手,看着她拆盒子,他也想看看,她做了个什么样的巧克力。

    速度很快地拆开了盒子,那心形的巧克力出现在他眼前。

    她没有做一整块的大巧克力,而是将它们分割成了一颗颗小爱心。

    雪莉玩心大起,将一颗巧克力咬在唇间,托着脸颊看着他。

 

    “扑通——”

 

    桌椅翻到,他整个人压到了她身上,薄唇咬住了另外半边的巧克力。

    一阵清脆的巧克力断裂声响起,他吻住了她。

    片刻后,他微微抬起身,奸计得逞,笑道:“你先勾引我的。”

    “我没有。”

    “冥顽不灵,还敢狡辩。”

    “你这是……屈打成招!”

    他压着她的身子卧在地毯上,双手十指紧缠……

 

    卧室里昏暗的床头灯,散发着暧昧的暖黄光。

    雪莉赤裸的肩膀靠在他胸前,他的手轻轻挑起她一缕头发,轻轻嗅着她发丝的香气,将那芬芳吸入胸腔,又夹着他的气息缓缓呼出。

    她抬起头:“我有个问题想问你。”

    “什么?”

    “我早上听说的,花雕和波特到底干了什么恶作剧被你打了?”

    琴酒愣了一秒,神情有些无奈,还有几分尴尬,轻轻咳了一声:“你不要知道比较好。”

    “啊?到底是什么?”

 

    到底是什么呢……

    今日早晨,波特撬开了琴酒昨夜休息的公寓的门,然后和花雕一起溜了进去。

    琴酒耳聪目明,自然听得出是什么人,他心里明白这两个人干不出什么为非作歹的事,但一定干得出丧心病狂的恶作剧。所以他还是悄悄握了伯莱塔在指尖。

    “我说,你这个有用吗?”波特低声问。

    “别说话,让你从那个名侦探那里偷点好玩的东西过来,你就偷个变声器啊。”

    “变声器还不好玩啊!”

    “那你告诉我怎么玩啊!别吵,看着!”花雕骂道,然后拿起了蝴蝶结变声器,“看我的,这个是雪莉的声音……”她把变声器调成雪莉的声音后,清了清嗓子,然后,用雪莉的声音在琴酒门外说:

    “嗯,亲爱的~可以起床了!今天是情人节哦……哎,你干嘛!”

    波特伸手抢过蝴蝶结变声器:“给我玩!我要用雪莉的声音对我说‘我好爱你’。”

    “小波特,你的灵魂太空虚了!”

    “混蛋!少女呼唤自己的名字的感觉你懂个P!我还要用她的声音骂我呢!”

    “琴酒在门后面你不想活了!”

    “说得好像你这样子就很想活似的!”

    他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

    雪莉的声音又响了起来:“黑泽前辈~阵哥哥~”

    他再也忍无可忍,给枪上了膛,伸手打开门——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说!到底早上发生了什么事!”

    嗯,雪莉的语气傲娇又娇憨,哪里是那群疯子能模仿出来的?只能模仿个声音罢了,毫无灵魂。

    “你真的不要知道比较好。”

    “你说不说!”她的爪子开始在自己腰间乱挠。

    “你精力很好的样子,看来还有力气……”

    “不不不,没力气了,晚安!”

    她一缩脑袋,裹着被子翻了个方向。

    他伸手帮她理好背后的被子,轻轻将她往自己怀里拉了一把:“晚安,还有……下次不是情人节,也可以动手做……你手艺很好……也可以继续失窃的……我一点都不介意被你‘栽赃’。”

    “混蛋,你明明是想借机……”

    “我不需要借机也敢这么做。”

❀     ❀     ❀    ❀    ❀      ❀

评论(27)

热度(1096)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