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书尘外

【琴哀cp唯】喜欢琴酒,也喜欢雪莉,cp洁癖。最近比较喜欢黑化雪莉,黑化明美什么的。

【绞杀现象】番外1

【绞杀现象大型OOC番外】(26)第一届圆桌大会

 

这个番外本来不想有,所以,单纯是为了搞笑、撸糖而存在的……

就单独放到了短篇合集这里

别研究为什么几个主角都沙雕向了,=。=也不要管逻辑问题

因为就是拿来搞笑,丢糖的。。。。。

————————————————————

德国洛赫天主教堂

赤井秀一收到了一封神秘的邮件,邮件上说:


“琴酒被囚,囚禁琴酒的人,是雪莉。

带宫野明美从德国回来,不然一切都控制不住了。

PS:再接你们两家的单子我就是狗!

——牧野阳平。”


他转头看向了躺在床上安睡的明美。

三个月前,他收到了牧野阳平的邮件,邮件里告诉他:

在多年前那一场爆炸中,明美为了保护志保,抱住了妹妹,自己的后背被爆炸的高温灼伤,牧野阳平本来打算放弃明美救志保,却不料他看见琴酒也闯入了火场,他立刻放弃志保转而救起明美,在当时的情况下,让明美从这个世界上彻底消失,是保护两姐妹最好的计划,他将明美送去了自己在德国留学时认识的天主堂修女身边,委托修女帮忙照顾明美,并表示必要时刻可以采用强制手段让她留在那里。修女不愿意,牧野不得已才告诉修女:如果明美回到日本,或离开修道院,那么等待明美的将是彻底的死亡。就这样,明美被留在那个天主教堂里留了五年。

由于后背被灼伤,明美还在时不时接受整形修复手术。

牧野阳平一直没有告诉任何人明美还活着,哪怕他只能因此收到一半的费用。

组织毁灭后,他觉得似乎找到了机会,便只告诉了赤井秀一一个人,让他单独前往那个修道院。

在那里,赤井秀一终于见到了心爱的女孩。

结果今天,牧野阳平告诉他:你家那伟大的小姨子可不得了了,把琴酒给禁室培欲了,而且他还挺享受的,赶紧带着你家宝贝回来告诉雪莉她姐姐还在,不然你小姨子就要进化为血腥雪莉了。

赤井秀一收起手机,有些头疼地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

不过,琴酒被雪莉囚禁?还很享受?新鲜啊,让他多享受一会儿吧,自己还要陪明美做烧伤修复呢~

当然琴酒这边,也不太平……

希拉趁雪莉出门回来探望琴酒了。

希拉的手指有节奏地在桌面上轻轻敲击着,她面无惧色地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琴酒。

琴酒咬着烟欣赏着窗外的美景,没理她。

“大哥,大哥,看这里,嘿,瞎子,我在这儿呢!”

琴酒瞪了她一眼,希拉讪讪地缩回手。

“大哥,我对你怎么样?”希拉微笑着问。

“有事?”

“你就说,这么多年来,我对你怎么样?”

怎么样?撇开别的,希拉还是十分忠诚的。

希拉微笑着,很满意地点点头,然后一双漂亮的大眼睛猛地睁大,一双手狠狠拍了一下桌子:“你当初让我配合你演戏欺骗大嫂的时候,可没告诉我这活还有生命危险!”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大哥?她真是跟错人了!

“幸亏大嫂善良,留了我一条命,对我恨之入骨却还保持着基本的理智,把我放在山上的时候还给我留了水和面包,这么善良的女人居然便宜了你,真是太亏了。”希拉生气地骂道,“哎,我辛辛苦苦养大的紫藤萝,就当我给你和大嫂的新婚礼物了,我觉得紫藤萝的紫色,还挺配她的。”

琴酒优雅地拿起了桌上的咖啡杯抿了一口:“你不是没死吗?我的计划不会有问题,安心服从就可以,雪莉怎么可能会动手杀人。”

“你了解她,我又不了解!喝下那杯放了安眠药的咖啡以后,我是真的以为她给我下毒了!”

“你不是说为了组织可以牺牲生命吗?”

“为了组织牺牲生命,我可没说为了你泡妞我可以牺牲生命!”希拉气恼地又拍了一下桌子,“你枉费了我对你的一片痴情!”

琴酒一凛,说:“不要乱说,小心雪莉找你麻烦。”

他还得意上了?!希拉气得不行,这个男人居然还得意洋洋地炫耀他的战果。

“我,我……我砍死你得了!”希拉跳下椅子,抓起了一把武士刀追着琴酒砍了过去。

“反了你了?我是你大哥!”

“我没有你这种不要脸的大哥!”

伏特加满头冷汗地站在一旁,不知道该帮谁。

琴酒干脆地掏出了伯莱塔。

希拉丢开刀坐回到椅子上,一把抢过矿泉水咕噜咕噜喝了好几口。

琴酒理了理衣服,又恢复了优雅地品尝下午茶的姿态。他望着窗外的风景,又是一年秋天到了,今年的秋天特别美,金黄大红的树叶,配上天蓝色的晴空,秋风凉爽,让人只想去树林中漫步。

“对了……”琴酒说。

“没空!”希拉没好气地说。

琴酒抬起了眼:“给你个机会重新说。”

希拉坐的端端正正:“大哥请说。”

“你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应该给我?”

“什么东西啊?”

“雪莉那天放在你身边的纸条,给我。”

希拉说:“不给。除非你拿一百把勃朗宁和五十杆雷明顿跟我换。”

琴酒眼底闪过一丝寒光:“十把,三杆。”

“大哥,别人砍价都是从脖子开始砍,你怎么从小腿上砍!”

“一把勃朗宁在黑市的价格要多少?”琴酒质问她。

反了,反了,所以说女人真的太烦了。一个不顺心就反水了。

不知好歹。

“你现在都是军火走私大佬了,你跟自己家小弟计较这个钱?”

琴酒看了她一眼:“爱要不要。”

“要要要要!十把也是枪……”希拉掏出了雪莉留给她的卡片交到琴酒手里,“搞不懂你,一张破纸片当宝贝了?”

琴酒兀自欣赏着这张卡片,那是雪莉亲手书写的。

还有那句:我不会放走他。

什么留言卡片,简直就是情书啊。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工藤新一和小兰在自己家中庭院里布置了一个圆桌大会,邀请了那几位疯狂的人来参加他们的结婚一周年庆典。

在见到明美的那一刻,志保控制不住自己,扑过去抱住了明美。

很久以后,她才知道,在那一次爆炸后,牧野阳平冲进火场趁乱打晕明美抱走,直接差人送到了德国一所教堂修道院里,委托了几位修女嬷嬷照顾着,为了不让明美打乱他的计划,他只好彻底将她囚禁了起来,只有两位懂日语的修女负责照料她,离开了这几位修女,不懂德语的明美在德国寸步难行,所以这些年来,半点消息都没放出来。

若不是雪莉囚禁了琴酒,牧野阳平可能一辈子都不会让这对姐妹重逢。

毕竟,他的任务是:让她们都活着。

可没说是怎么活着。

赤井秀一听到他这么说,险些在德国将他轰了。

赤井秀一急急忙忙抱住了明美:“停下停下,你姐姐后背刚做了烧伤修护,不可以乱碰。”

志保点点头,紧紧抱住了明美的肩膀。

“不愧是亲姐妹,对于后背受伤这种事,都统一步伐。”琴酒在角落里冷冷地嘲讽着。

志保抓起桌子上的一个苹果就砸了过去,苹果被琴酒稳稳握在手心又放回到了桌面上。

“后背?受伤?志保?”明美疑惑地看向了志保。

志保红着脸说:“没什么,很多年前的小事了……”

赤井秀一连忙过来打圆场,带着明美坐到了志保的旁边的位置。

“赤井先生,你的车子上好像有刮伤的痕迹,是出了什么事吗?”小兰端着饮品走了过来。

赤井秀一正剥开了一个桔子放到了明美手边,明美理了理桔子上的丝,然后放到了志保手里,琴酒见状,趁志保只顾着和姐姐聊天,偷走了桔子,放了一个自己剥好的回去。

工藤&赤井:……

赤井秀一说:“也没什么事,刚才有一辆车子开得太慢,我合法超车,不过还是蹭到他了。”

“谁这么不幸?”

“我!”安室透喘着气站在大门口,“赤井秀一,你车上载了一个伤患我才让着你的,你知道吗!”

“哦,知道了,所以呢?”

“你这家伙……”

小兰急忙把人请到了工藤旁边:“好了好了,先坐下先坐下。”

赤井秀一不慌不忙,撕开了一块巧克力递给明美,明美又将巧克力放到志保手里,琴酒依旧趁机偷走,换上自己的塞了回去。

工藤:“我好像不应该选这一天请这两对人来。”

小兰:“会吗?我觉得他们感情很好啊。”

工藤:呵呵呵……

等一桌人差不多都到齐后,一个意想不到的人也出现了,牧野阳平。

牧野阳平带着几个西装革履的人来了,这群人手里都抱了几个大礼盒,牧野阳平一一指挥着:“这个是送给工藤夫妇的,这个是给未来的赤井夫妇的,这个是铃木小姐和她的男友的,这个是……”他看了琴酒和志保一会儿,说:“我该叫你们黑泽夫妇,还是宫野夫妇?算了,反正是给你们的。”

牧野阳平送完礼物,微笑着说:“啊,真是太好了,通过我的努力,总算是成功完成了赤井先生的任务,赤井先生,我要四倍的薪酬。”

赤井秀一说:“就是这个人,为了完成任务,连我这个雇主都敢骗。”

腰间的配枪被拿了出来。

 

宫野明美微笑着说:“也就是说,就是这个人,害我妹妹为我哭了那么多次。安室先生,可以借我一下枪吗?”

安室透果断将配枪借给了明美。

 

琴酒说:“也就是说,就是这个人,害我和雪莉分开了那么多年。”

伯莱塔在蠢蠢欲动。

 

宫野志保也温柔地望着牧野阳平:“也就是说,就是这个人,把我姐姐困在天主教堂里这么多年都失去了自由?”

她的手中多了一枚红白色的药丸。

 

牧野阳平看着眼前这四位,他们脸上的笑容是那么明媚而灿烂——

他一点点后退:“那个,你们,你们要冷静,我们雇佣兵世家的人,我们接了任务就一定会去全力完成,我只管完成任务,从来不管手段,但是结局是多么的美好……你们,你们冷静点,今天是工藤夫妇的结婚纪念日,你们……你们……啊!!!!!!要不是我把明美藏起来你们四个都全军覆没了!”

 

“志保你跑慢点!”

“琴酒你让开,我先给他灌下药!”

“雪莉你不要趁机暗算我!”

“把这孙子埋了!”

 

牧野阳平一边跑一边喊:“赤井先生!埋我可以,你把钱先结了!”

琴酒站在原地瞄准着他:“如果是住院费的话我可以付。”

其余人:“今天真是一个算总账的好日子。”

小兰神情淡然地捧出一个蛋糕:“我们不要理他们了……以后有的闹了……”


评论(16)

热度(2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