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书尘外

【琴哀cp唯】喜欢琴酒,也喜欢雪莉,cp洁癖。最近比较喜欢黑化雪莉,黑化明美什么的。

【绞杀现象】(1)初次见面,我的代号是雪莉(GS)

旧的被吞了,补档

“绞杀现象”是原始森林中的一道奇特景观。绞杀植物的种子植入被绞杀植物的底部,和植物纠缠着长大,与被绞杀植物争夺养料和水分,绞杀者慢慢成长为既附生又自主的植物。若干年以后,绞杀植物的根牢牢隔断了树的水分供给,被绞杀植物则会因营养和水分不足而逐渐死去。

伤害过你,也差点杀了你,

但我还记得,一开始的时候,我只想望着你。

姐妹们,绞杀现象真的是我不带脑子写的一部狗血向作品。请你们千万不要太认真地看它。它包含了狗血剧情以及雌竞恶毒女配等内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时候我就是想写一个恶毒女配。但反正我写得也不怎么样,也没有特别虐待她。最后结局还让她远走高飞了……

总之本文千万不要认真。

  

  

  

1、序曲:绿袖子

挥别春天的绿袖子秋天开始

爱成飘落的叶子

你的左手有我许多没写完的字

独奏的绿袖子是我一支钥匙

锁着想你的住址

我会记得曾经有你爱我一次

(1)初次见面,我的代号是雪莉

组织暗杀训练基地

一群面容稚嫩的少年,端着各自的枪械,认真地瞄准他们眼前的目标靶子。随着一声声枪响,有的命中了靶子,有的没有,大家脸上的表情也是丰富多彩,气馁、喜悦、倔强、愤怒……

琴酒坐在高台上,一只手握拳撑在头侧,像是在欣赏什么有趣的马戏一般望着高台下的这一批后辈。

他最讨厌和小鬼接触,身为优秀的前辈,却不得不轮流前来这里指点新人,他一直都是找借口躲开,反正优秀的前辈多得是,不少他一个,但是今天大部分人被抽调前去执行特殊任务,没有人替他,他逃不掉,只好坐在这里,一脸冷漠与嫌弃,仿佛这群小鬼应该就地正法一般。

“大哥,就算你不喜欢,我们这样是不是也太消极怠工了?”伏特加提醒道。

嗯,好像是。

他站起来,转身走下台阶,缓缓踱步到这一批人身后,锐利的目光审视着每一个人,观察了一圈后,他走到最右侧的人后方,一个个指点了过去:

“樱田,手臂力量太差,每天多加三组俯卧撑。”

“是。”

“川口,手指力量不够,不训练的时候,手指记得提重物锻炼。”

“是。”

……

“伊藤,姿势。”他伸手矫正了后辈不够标准的握法。

最后一个人了,他走到她的身后。

这个女孩正好扣动了手枪的扳机,一枚子弹发出,打中了人形靶子的腹部。

什么乱七八糟的枪法。

他不满地皱了皱眉。

目光一转,看向了这个开枪的人。

恰好,她也转过头看向了他。

女孩,而且是一个很可爱的女孩,留着漂亮的微卷茶色短发,干脆简练地垂在脸颊两侧,那色泽像极了阳光下的小麦;一双碧蓝色眼睛比秋日的晴空还要蓝,还带着琉璃般梦幻的色彩,她的肤色很白,白得不像一个日本人,她应该是混血儿,他猜测,那双美丽的眼睛里透着好奇的情感和智慧的光芒。再看她的身体,她握枪的姿势十分标准,从手指尖到双腿的站姿,就像她自带了一个量角器一样,每一个角度、直度、弯曲度都是那么的完美。

看样子,她很善于学习,不过精准度,并不是很快就能掌握的技能……

她静静地伫立在那儿,如湖水般清澈,如幽谷般神秘,像荆棘地中怒放的玫瑰,像皑皑冰川间的雪女。

琴酒回过神来,意识到刚才自己恍惚间出了神。

他凝视着这个女孩的侧影,她身上有着浑然天成的诱惑力,连他都差点迷失其中。

不需要刻意搔首弄姿就能动人心魄……这是一个很好的女杀手苗子。

资质很不错,加以训练,几年后就很不得了了。

他说:“姿势很好,下次换一把适合你的枪。”

“多谢指点。”她如夜莺般的声音回答,“不过,我开得……不算差吧?”

和这群连表情控制都学不会的训练生比起来,她确实不算差。

他不作表示,从前胸取出伯莱塔,递到她面前:“你那把不适合你,用这个试试。”

这女孩也不抗拒,接过他的枪,他也顺手拿起了她刚才拿来练习的枪,二人一起瞄准了靶子。

女孩的子弹命中了人形靶子的左胸,他的子弹也紧跟着覆盖上了那个弹孔。

无论她打在人形靶子的哪个部位,他都准确无误地紧跟着覆盖在她命中的地方。

女孩神色凛然,转过头有些惊讶地看向了他。

好强大的控枪水平。

这个男人,像是地狱来的恶魔,傲慢且偏执——女孩在心里想道。

却也不得不承认他很强大。

“你的枪很好用,它叫什么?”直到最后一发子弹打完,女孩面带喜色地欣赏着自己手里这把枪。

“伯莱塔……你有分队吗?”琴酒问。

女孩摇了摇头。

这么优秀的女孩,居然没有队伍?他觉得有些不可思议,难道别的训练官都是瞎子吗?

“来我这里。”他说,“我很愿意带你这样子的新人。”

女孩的嘴角扬起了一抹美丽的弧度:“那真是谢谢你,不过,那位先生可能不会同意哦。”

“嗯?”

女孩扑哧一声笑了,如天鹅戏水般轻轻动了动脖子,将耳罩摘了下来,一只手臂叉上了腰,摆出了一个漂亮的姿势:“我说我没有分入队伍,又没说我没有队伍,我自己就是个领队,要怎么分入别人的队伍呢?”

他可不记得自己组织里有这么诱人的暗杀小组长。

“你是领队,为何我从没见过你?”

少女又一笑:“谁说我是暗杀组的了?我只是每周五会来这里练习而已。”

不是玩暗杀的?那是谁?

他心里有了一阵隐隐的怒意,她是什么人,敢在他面前这般耍太极。

不过,就算她不说,他也能推理出来。

琴酒开始仔细端详她,她的手指很干净,手背上有一块紫黑色的痕迹,这个颜色……高锰酸钾?

早就听说组织半年前有一位代号叫雪莉的大科学家回国了,但是,那位科学家可是顶级的科研人才……ta会是一个这么小的小女孩?这女孩多大?看起来才十七、十八岁……

他问:“你是宫野教授手下的人?”

少女又摇了摇头。

不是?怎么可能不是!

他目光透露出一分凶意:“别骗我,你手背上显然是沾到了高锰酸钾溶液,这种东西碰到皮肤短时间很难洗干净,除了专业的实验室工作人员,普通人接触不到。”

少女点点头,算是夸奖他观察力敏锐:“能做这里的审查员,想必是有代号的人,我以为你会很聪明的,想不到你这个人这么笨,都看出来我是实验室的人了,怎么还猜不到我是谁,我都说了,我是实验室的,但我不是宫野教授的手下——嗳,我自己要怎么做我自己手下的人呢?”

“你……”

少女脸上露出了奸计得逞的淘气微笑,伸出一只小手递给他:“初次见面,我的代号是……Sherry,雪莉酒。”

他没有去握那只手,只是薄唇动了动:“GIN。”

见他没有和自己握手,她微笑着伸手将伯莱塔在指尖转了一个圈,放入了他的口袋:“呐,还你了,下周五见,琴~酒~”

她迈着轻快的步伐从他身边绕过,擦肩而过时,他闻到了她身上一股清爽的香气,她一双小手背在身后,人小鬼大的模样,只是这走路的姿势,倒像一位游走在都市夜空中的小精灵,美丽,优雅。

那么的令人心神荡漾,他不禁叹惜,刚才真应该握住她的手……

琴酒在脑海中回忆了一下课表,下周五,应该是近身搏击的课程安排,除了固定的教练,那一天也是轮到他来负责检阅教学的。

呵,那这位胆大包天到能捉弄他的小鬼……有她好看了。

一定要她好看。

他想着,走在路上想着,坐在保时捷里想着,回到自己的公寓后想着,在调查宫野志保的资料时想着。

他向来能屈能伸,也不是没有吃过败仗,但是被一个小女孩这么耍了一把,总是要压回一头的。

在他认认真真读完所有关于“宫野志保-雪莉”的资料后,他的视线落在她那张照片上,照片上的她不带一丝笑容,严肃认真得不得了,只是总给他一种一个小鬼在努力装作大人的感觉,想到她的顽劣,他轻声冷笑了一声,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的小鬼啊。

到了下周五,总部训练基地没有雪莉的身影。

琴酒谋划了一个礼拜的整人手法,一瞬间宛如大刀砍在棉花上,叫他有气无处发泄。

“是不是有个代号雪莉的,应该今天来训练的?”他故作镇静地问搏击课的女教官。

女教官打开手里的名册,看了一番,然后说:“嗯,是啊,不过她一般不会来。”

“逃课?”

女教官笑道:“我们这里最低级的搏击课,对她而言都有些激烈了,而且她一个研究药物的人而已,又不像你们需要上一线,她能乖乖来上射击课就很好了,万一训练中受了什么伤,我们可负不起责任,组织又不可能为了她一个人专门请一位教练教她初级课程,所以她不来搏击课我们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喂!那几个!跑步不要停下来!”

琴酒从齿间挤出了一句骂人的话。

本来以为她是个很好的杀手苗子,也许运气好真的培养成了集暗杀与科研一体的人才。

没想到,居然是因为体能不行所以才专注练枪。也是,射击比起柔道、擒拿、长跑之类的,射击简直是这些课程里最省力气的。

该夸她扬长避短,还是骂她投机取巧?

他真想好好问问那位先生,他选人的标准是不是胡来了一些?当然,他没有资格问,不过,他倒是不介意帮那位先生好好约束一下这个不按常理来的小科学家。

他善于控制,善于驯服,善于……善于将一切挡在眼前的麻烦处理得一干二净。

“Sherry……”

他立在自己窗前,望着满天繁星,嘴里轻声念着这个名字。

一定要让她好看。

然而,第三周的周五,雪莉依旧没有出现。

请假理由是生理痛。

第四周的周五,雪莉依旧没有出现。

请假理由还是生理痛。

她过的是哪个星球的时间?谁家生理期是来半个月的?

这么明显的偷懒看不出来?谁批的假?

层层追问下去,批假的是一位教擒拿术的男教官。

男教官战战兢兢地回答:“那个……我从小到大没接触过超过三个的女人,这种事我不清楚啊……女人的事,我又不能问太详细,会被当成变态的……”

“这件事,雪莉知道吗?”

男教官回答道:“雪莉……是,她知道,我第一次给她上课的时候,休息时间,她问起了我的成长经历……”

琴酒将出勤簿轻轻摔到桌上,高大的身躯从座椅上站起,一言不发地走出了训练基地,独自驱车前往雪莉任职的那家研究所。

准确选择目标下手行骗,好算计啊!

他倒是想看看这位小科学家在玩什么鬼花样。

可不是出于什么奇怪的私人目的,单纯履行职责检查一下而已……

【研究所】

洁白的墙壁,一尘不染的地面,明净的窗玻璃,干净到几乎感觉不到玻璃的存在。

琴酒一身黑色的衣着,显得格格不入。

他步伐不紧不慢地踱步到研究所第二实验室,打听确认过了,雪莉今天在那里做一个研究。

研究员们穿着白大褂,戴着口罩,在第二实验室门口进进出出,路过他身边时,朝他微微点了点头示礼。

“哎,幸村,雪莉说的那个溶剂放在哪了?”一位研究员问另一位研究员。

“不是说了在第三仓库吗,我也要去拿东西,我和你一起去。”叫幸村的研究员抱着一摞文件和同伴一起离开了。

琴酒踱步到实验室玻璃墙外,只见那个茶色头发的少女戴着口罩,正在一大堆仪器中忙碌。许久,她离开实验室走到实验室外的小隔间,摘下口罩在记录册上唰唰地写字。她面色肃穆,目光沉静,和那一天那个开玩笑的小鬼判若两人。

他推门走入小隔间,雪莉忙着记录,头也不抬地说:“幸村,帮我倒杯水,我忙着。”

定睛一看,她那双倔强地抿着的嘴唇有些发干。

大概是忙了好久,连水都顾不上喝一口。

他拿起饮水机边的纸杯,倒了一杯水,轻轻放到了她手边,雪莉顺手抓过杯子,水流过她的喉咙,发出了好听的咕噜咕噜声,她一口气喝完了水,看来她真的很渴,也真的很忙。

就算是装病,似乎也情有可原吧——不对,实验研究比起训练,应该是研究更重要,直接用这个理由推辞训练明明很理直气壮。

“幸村,你……啊!”她抬起头,却发现这个帮自己倒水的人不是自己的助手幸村,吓了一跳。

琴酒安静地看着她的惊慌。

“你……你是?”她问。

琴酒险些咬到自己的舌头。

她居然不记得自己了?会吗?不可能!自己的特征这么明显这么好记,怎么会记不得!

他三两步走到她面前:“又在玩什么花样?不记得我了?”

她后退了一步,脸上露出了惶恐的神色,试探着问:“那个……你,你是组织那边派来催促报告的人吗?最近的研究不是很顺利,所以没办法准时发送……真是抱歉。”

说话声音娇柔,语气婉转,和那个胆大包天捉弄人的雪莉,怎么好像不是一个人。

“你在演什么把戏?”他问,“半个月前你失忆了吗?”

她美目迷茫道:“我……半个月……啊,你说的那位,是我的姐姐吧?我这一个月都在忙着研究……”

姐姐……

资料上提到了她有一位叫明美的姐姐。

双胞胎?如果是这样,倒是能说得通道理了。

如果她还有一位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姐姐,姐姐擅长射击,妹妹擅长研究,那也就说得通了,他才不信一个十来岁的小鬼可以同时掌握这两种技能。

“那……就这样了。”她温柔地微笑着鞠了一躬,迈着小步从他身边绕过。

熟悉的香气飘入他的鼻腔……

有力的大手瞬间钳住了她的手臂将她扯了回来,她被轻轻甩到了墙壁边。

琴酒靠近了她,用力地在她耳边做了一个呼吸,雪莉瞬间瞪大了眼睛,手不自觉地按住了自己的脖子和头发——完了,洗浴产品的香气……

看她这个神情,琴酒就知道自己猜对了。

“你再敢在我面前胡编乱造,我保证让你后悔长嘴。”

他目光冷峻,语气凶狠,不像是在开玩笑。雪莉抿了抿嘴:“那个……我没骗人,我真的有一个姐姐,我这一个月也真的在忙着研究……我又不知道你在说谁……”

她眼睛滴溜溜地转,看了看实验室,又看了看走廊上路过的人,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柔软的嘴唇一努,双手捂住了眼睛,漂亮的棕色小皮鞋在她脚下来回跺着,语带哭腔地抱怨道:“太过分了!不就逃了几次课又骗了你几次嘛,至于专门跑过来兴师问罪吗!那位先生和教官们都没追究我逃课,你敢说你不是专门盯着我打击报复吗?那我逃课明明很正常……”

琴酒瞬间身子一僵,他最厌烦女人的哭泣,既不能解决问题,只会徒增噪音。

高估她了,也是,说到底还是个小孩子罢了。

他怎么会一瞬间有她很了不起的错觉呢!

好笑。

他霎时索然无味,不想再和她继续纠缠下去,转身打开实验室的门,说:“你下周五可以正常去上射击课了,我不会再去了。”

他没有回头,也没有半句安慰的话,兀自关上了门。

在门关上的那一瞬,他听到了门上锁的声音。

总觉得哪里有问题。

他回过头一看,只见实验室隔间的玻璃后,那位茶发少女浅笑盈盈,一双眼睛明亮如琉璃,完全没有半分刚刚哭过的样子。

又中计了!

雪莉倚在玻璃窗后,隔着玻璃对他做了一个“嘘”的动作,然后说:“那,下周五见。”

说完,她摆摆手臂,走入了里面的实验室。

这道曼妙的倩影离他越来越远,堂而皇之地从他掌心逃脱。

雪莉坐在显微镜前忙碌时,口袋里的手机发出了震动,是一条短信,虽然不知道来源,不过从ta的口气来看,当然是某位被她摆了一道的男人:

——你最好祈祷下周五我没时间去训练场。

嗯,开玩笑开到了一个不好惹的人身上呢……

雪莉不在乎地笑了笑,合上手机,继续专心观察着实验。

_________________

再说一次:

不要抱太大期望

这一部就是想写两个人单纯地谈恋爱、闹脾气、吵架、和好、吃醋、再和好、背叛组织、重逢、宿命的纠缠、恶毒的女配……

没有第三组织的阴谋

既然是单纯的恋爱,是肯定离不开洒狗血的。(◉-◉)

蓝后,预警:我还没想好雪莉背叛组织的原因,个人不太想伤害明美





评论(10)

热度(27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