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书尘外

【琴哀cp唯】喜欢琴酒,也喜欢雪莉,cp洁癖。最近比较喜欢黑化雪莉,黑化明美什么的。

【绞杀现象】(2)超气人少女的困境(GS)

这是一个令人期待的周五。

琴酒早早来到了训练基地,换好了简练的衣着。他抱着手臂倚在训练场里的海绵搏击柱上。

有三个人进场了,琴酒看了一眼,是担任搏击教官的爱尔兰,还有辅助组被勒令一起训练的三个女人,他们各自抱着一本记录册走上了垫子,见他倚在一边,便过来打招呼:

“你今天怎么会来?”爱尔兰有些意外。

琴酒答非所问道:“雪莉来了吗?”

一听到雪莉这个名字,爱尔兰头疼地捂住了额头。

花雕的脸颊鼓起,然后噗嗤一声,紧接着因为这一笑,她再也忍不住,咯咯的笑声回荡在场馆内:“你约了雪莉?啊哈哈哈哈哈哈,琴酒,没想到,连你也被骗了吗?雪莉是不是也和你交换什么条件了?”

“被骗?”

花雕叹了口气,掰着手指头数着,表演欲旺盛的她一边还配上了雪莉那傲娇的口气说:“哎,你见过一个十来岁的小女孩,用——‘如果你允许我不去训练我就陪你约会’,和‘如果你陪我随便练习一下我就和你一起吃晚餐’,还有‘你要是对我下手太重,我保证让你莫名其妙地生病’……等一大堆理由来勾引、折磨教官逃避训练课吗?”

琴酒倒是没想到这样的事,他轻蔑地笑了笑:“谁这么倒霉做她的教官?”

“我啊。”爱尔兰回答。

花雕笑得更大声了。

爱尔兰说:“光是逃课也就算了,关键是说好的约会啊晚餐啊,没有一样赴约的……”

“这才是你生气的原因吧?”皮尔森说道。

爱尔兰白了三个女人一眼,学着中年欧巴桑的笑声“哦呵呵呵”了一阵,然后把手里的文件夹重重地拍到阿玛茹拉脑门上:“这个月开始,轮到你做她的教官。”

“欸?不不不……”阿玛茹拉像是触电般把文件夹推开,“不要,虽然雪莉很可爱,不过我可不想像你一样被整人粉折磨。”

“整人粉……”琴酒问。

爱尔兰捂了捂脸:“上次我意识到这个小鬼在对我丢糖衣炮弹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同意她的请假了,那次她训的很认真,结果结束以后她递给了我一块毛巾,我以为她学乖了,拿过来一擦……”

“结果毛巾上面全是整人用的痒痒粉,哈哈哈哈……”花雕大笑,“所以从那以后,雪莉的请假啊,逃课啊,他们都随她高兴了,有时候就算她来了,也顶多安排她找个角落在跑步机上散个步……反正她又不是搞暗杀行动的。”

阿玛茹拉说:“这个小鬼,反正我们是对付不了她了,哎,不过,雪莉安安静静不捣乱的时候还是很可爱的吧?”

另一个男教官凑过来点点头:“是啊是啊,她真的好可爱,让人就是很想欺负她,比如说,看她被我弄哭的样子!”

“还有对着你大骂:你这个大笨蛋!”花雕把腿弯成内八字作少女嗔怒装,然后打了个响指:“你们几个男人都很被她这样子骂骂看,对吧对吧?”

“原来如此,就是这样子的心情……”皮尔森若有所思地点着头。

 

(花雕:大家好,因为作者觉得上网满世界查酒名太累了,而且酒名有限,要省着点用。

阿玛茹拉:所以这次还是我们三个来负责旁观、吐槽

皮尔森:以及  恋爱助攻

花雕:我们没什么戏份,不过吐槽的时候会蹦出来。

皮尔森:所以我们也不会死,请安心观看。)

 

琴酒沉默着听着几位男女痴汉的真情告白,一时间不知道该骂人还是该加入这个讨论。

雪莉的魅力,他算是感受到了。

这几天彻彻底底地对雪莉进行了一番调查,结果令他叹为观止。

从研究所的研究员,到训练营的教官,给他的反馈都是一样的:

啊~雪莉真可爱~

但是雪莉真的好难对付——这是教官们的反馈。

但总的来说,还算是组织里的超气人……哦不是,超人气少女。

 

“雪莉为什么这么讨厌来训练?”琴酒问,“你们几个调查过吗?”

几个人一愣:

“这个……”

“这么一说的话,我记得雪莉刚回国的时候,她的体能训练虽然很不用心,但是出勤还是很认真的……就算受了点磕磕碰碰的小伤,她也没有怎么埋怨,很坚强的呢。”

“好像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起,她就很抗拒训练了,只参加射击课,体能训练,搏击训练,这种都不参加了。”

琴酒抬起眼:“你们没有进行调查?”

“不过,我们也没有资格调查吧……”皮尔森说。

这几个人都属于辅助技术组,没有琴酒那么高的权限。

阿玛茹拉笑道:“啊,不过话说回来,今天为什么突然把射击课改成了柔道课?”

琴酒把头转向一边:“上你们的课,少废话。”

 

一个清脆的声音响起:“原来如此,这就是你临时改课的原因?”

琴酒抬起头,只见宫野志保穿着一件运动服,双手插着腰,一双漂亮的眼睛满是不屑,她踩上垫子,走到了他的面前,柔软的嘴唇一张一合,轻轻蹦出了一个词:“大骗子。”

琴酒低下头对上她漂亮的眸子,笑了笑,说:“我警告过你的。”

“混蛋!这周明明是射击课我才会来的!”雪莉气鼓鼓地骂道,“那,我要回去了。”

琴酒轻笑一声:“皮尔森……”

“是。”

“锁门。”

“欸?”皮尔森一脸惊讶,但还是很认真地立刻遥控关上了门。

就算雪莉现在立刻用冲刺的速度跑出去,也来不及了。

 

今天的柔道课,雪莉依旧抱着膝盖坐在一边看着垫子上互相切磋的人们。即使她留了下来,柔道场里的人,谁都不敢和她组队练习,这群人里,即使是最瘦小的女性,在力量上也比她强出不少,生怕把科学家摔坏了脑袋。她欣赏着场上的一组组人,有的人是力量型,跌倒或出手时,她坐在垫子上都感受到了那股力量的振动。有的人属于灵巧型,出手很快,速度一流,很具有欣赏性。

就当是让大脑放松一下,看一场竞技体育吧。

她的目光在人群中来来回回穿梭着,落在了琴酒身上。

琴酒的身手很利落,也很潇洒,一头长发丝毫没有成为他的累赘,有时,随着他的旋身,在他背后开出了一弧漂亮的扇形。

还挺好看的……

 

休息时,会场中间有两位训练员在练习格斗。琴酒走到她身边,从垫子上提起自己的运动水壶,雪莉认真地打量着他喝水的样子,那喉结随着他的吞咽一动一动的,雄性特征,真是有意思的生物科学啊。

看着看着,直到她被他屈起的手指轻轻敲在了脑门上。

“啊……你做什么!”

“上一个用这种眼神看着我的女人已经躺在焚尸炉里了。”他说。

茶发少女的脸上露出了心领神会的暧昧微笑。

“一个想暗杀我的女杀手而已,想到哪里去了?”

“这样啊……”

大手拧紧了水瓶盖子,轻轻丢回到地上。琴酒站在她身边,后背依旧习惯性地靠在墙上。

“为什么无论如何都不愿意参加训练?”

雪莉说:“我有拒绝说的自由。”

琴酒没有接她的话。雪莉看大家训练地都差不多了,便站起身来,准备回去。恰好此时,那两位在中间练习格斗的训练员的其中一位被摔了出来,直直地撞上了雪莉。

“啊!雪莉小心!”几位教官霎时脸色煞白。

 

雪莉躲闪不及,身子往旁边倒去,琴酒及时护住了她的头部,没有令她撞上硬物。

几位教练官慌慌张张地冲了过来:“雪莉!雪莉你没事吧?”

“有没有伤到头部?”

“不好了,还是去医院做一个全身检查吧!”

雪莉撑着琴酒的身子坐了起来,无奈地看着这群过度紧张的人:“我不要紧,真是的,我又不是玻璃做的,你们也太夸张了。”

琴酒松开手,半劝导半嘲讽地说:“如果你有认真上训练课,至少可以学会怎样摔倒不受伤。”

“哼。”雪莉一扭头,想从垫子上站起来。

脚踝处传来了钻心的疼痛。

“嘶——痛——”她皱着眉重新坐回到垫子上。

“看来是刚才扭到脚踝了。”

“去医务部检查一下吧?”爱尔兰说着,想将雪莉抱起。

“不要!”雪莉尖锐而又坚决的声音响起,“我绝对不要去医务部。”她伸手按住了左脚的脚踝,轻轻按压着想要确认伤势。

琴酒眼神一变,为什么她这么抗拒去看组织里的医生?

雪莉揉了揉脚踝,用轻地不能再轻的声音说:“所以说,我最讨厌来上训练课了。”

声音是那么地轻,轻地只有他听到了。

不对。琴酒心里想着,她不是在抗拒上训练课,她是在抗拒去看组织的医生。因为进行体能训练或者搏击训练,难免会有小伤,所以她选择不参加训练,那就就不会受伤。

“保险起见还是去看一下医生比较好。”琴酒故意这么说。

“不要!我宁愿你杀了我!”雪莉转过头凶巴巴地盯着他。

果然是在抗拒医生。

 

一位教官抱了一只红白色医药箱过来,轻轻跪在了雪莉身边:“放心吧,这种小伤我们这里可以处理的。”他打开箱子,推到了雪莉面前,“我想,你自己选药应该比我们更内行。”

雪莉在药箱里翻了一会儿,很快找出了一瓶外用药和一瓶镇痛喷雾,严格遵照说明书自己处理好了伤:“这样应该就好了。”

说完,她试图站起来,尽管脚踝还有些疼,不过不影响走路了。

琴酒伸出手,刚想叫住她,那位送药箱的教官却先一步走近了雪莉。

“你不可以这样子一个人回去的,我送你。”这个教官说完,主动将手肘挽起,雪莉犹豫了一下,扶住了他:

“那,麻烦你了。”

教官扶着雪莉缓缓走了出去。

 

男学员之间嘻嘻哈哈地开始互相打趣:

“啧,真可惜,被黑川抢先一步了。”

“啊呀,我也想扶着受伤的雪莉回她家呢。”

“受着伤的雪莉,肯定行动不方便吧,说不定会说‘啊,可以麻烦你帮我扶去浴室吗’?”

“混蛋,真是羡慕黑川啊。”

 

琴酒没有理会这群人的嬉闹,独自一人走出训练场,走到了楼上的信息部,一边不忘通知伏特加去了一趟医务部查问护士们的口供。

雪莉为什么这么恐惧医务部呢?

比起小女孩都能自己处理好的小伤和她鸵鸟式的逃避,那种毫无帮助的温柔是那么的多余,他更想帮她去斩草除根。

刻不容缓地去。

花雕很快把组织医务部所有的医生资料都找了出来。

去掉不在东京境内的;

去掉平时不驻扎在组织,而是分散在各大普通医院和诊所的;

再去掉三年内去学习没有任职工作的;

最后去掉从来没有见过雪莉的,剩下五位医生。

琴酒认真地阅读着资料,顺便叫来了曾经带过雪莉的教官阿玛茹拉。像甩扑克牌一样将医生的资料一张张放到桌上讨论。

 

 

第一位医生,鹿田诚,男,32岁。

“这个人,有猥亵女性的不良记录,被脾气大又凶悍的护士们扇过不止一次耳光。”伏特加汇报。

花雕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个资料:“真看不出来啊,鹿田医生看着那么温柔正经的一个人,居然是个偷摸狂魔,不过上次雪莉去医务部遇到他的时候,他对雪莉的态度很普通啊,我都比他热情。”

琴酒问:“中途你离开过吗?”

“离开过一下,去拿药了。”

“回来以后,雪莉情况如何?”

“好像没什么变化。”

 

第二位医生,麻生光一,男,30岁。

“除了本专业的医学以外,对解剖学也有着很强的兴趣,但是对女性没有任何兴趣,被人怀疑过性取向,但他表示性取向为异性。在护士中的口碑很好,就是总是很怯懦的样子。”

阿玛茹拉说:“麻生医生的话,我记得是有一次雪莉不小心被哑铃砸到了手指,我带她过去看的,很专业很认真地处理好了伤。我也是,中途离开过一下,回来以后雪莉也没什么变化,还有精神去研究实验呢,不可能是他啦,他很温和的。”

脾气很温和,温和到不像组织里的人?琴酒皱了皱眉,将资料做了个标记。

 

第三位医生,户田静香,女,36岁。

“很温柔的女医生,是同性恋,并且对雪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曾借给雪莉按摩淤伤部位的机会,很专心地按摩了雪莉的大小腿。”

阿玛茹拉说:“户田医生那次,因为雪莉的淤伤在大腿上,我就算是女性也不好一直盯着,我就在隔门后面,不过雪莉和户田医生的交谈很平凡啊,就是两个女的在讨论时装和包包之类的。”

 

第四位医生,佐藤杏,女,40岁。

第五位医生,宫本英二,男,45岁。

“这两位医生不用看了,绝对是他们中的一个,佐藤医生比较古板,脾气暴躁,从不和患者说多余的话。虽然很欣赏雪莉的智慧,但是脾气太凶了,上次雪莉贪玩不好好养伤也被她狠狠骂了一顿,我都怕了。”花雕说,然后指着第五位医生的资料说,“这个也是,宫本医生脾气也很凶,幸好组织没有给他们配枪。”

琴酒冷笑一声,在心里觉得这两个不可能。她连自己都没怕过,何况一位两位凶巴巴的医生?可能在她眼里都是纸老虎虚张声势。

 

 

琴酒在心里悄悄骂道:这就是个超气人少女……

本来以为她喜欢捉弄人已经很让人生气了,没想到捉弄人只是小场面,竟然还有能劳动他出马的事件。他琴酒是什么人?居然在这里解决她一个小鬼的心理恐惧问题?

而且,她是狐狸精转世吗?怎么就能勾引到这么多奇奇怪怪的人对她垂涎。

嗯,好像把自己也骂进去了。

不过,这五个人里,至少其中一个,导致了雪莉对医务部的恐惧。

是什么让她宁愿死都不肯再去医务部?

 

“每一个看起来都有嫌疑的样子……不过我们组织里,变态真多……”阿玛茹拉看着这个名单惶惑不安。

“人本来就很复杂……”

“嗳,你知道是谁了吗?”

琴酒回答道:“大概知道,不过,得去找本人确认一下。”

说完,琴酒大步走出总部大楼,坐上自己的保时捷356A,朝着雪莉的公寓驱车而去。


评论(6)

热度(1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