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书尘外

【琴哀cp唯】喜欢琴酒,也喜欢雪莉,cp洁癖。最近比较喜欢黑化雪莉,黑化明美什么的。

你们都猜错了,我其实是一个反诈骗斗士

我不是一个反婚反育者,我其实非常尊重别人的婚姻恋爱(我只是反复强调不要把爱情放在你的学业事业健康前面,尤其是学业事业,这是你赖以生存的基本)。

我也非常尊重母亲的生育伟大,我还经常歌颂母亲们的生育,盼着恢复母系社会呢。(真的,母系社会的消逝,是女性最大的失败。全世界都是从女人那儿生出来的,凭什么不尊重母亲和妻女?凭什么不尊重那个器官?)

但是我会坚决维护随母姓  和  拒绝让妇女们去做家庭主妇。(做不做得到,是一回事,想不想做,和反对这么做是另一回事。就算我自己做不到随母姓,我也坚决维护其他女性随母姓的权力,我到不了的高度,我只会希望别的女性能到,绝对不做拉女性后腿的人。——但生活中有的女人是自己做不到,也不想别的女的能做到,完了还要去攻击人家。)

因为,确实,会有人运气好,遇到很优秀的人中龙凤。

但我希望这样的女孩,在发现遇人不淑的时候也能果断抽身。因为人会变,人会隐瞒(多得是相貌堂堂的优秀学子猥亵妇女的案件),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保证这个人一生一世不变心。失败的爱情不丢人。遭遇背叛时,要有立刻收心爱自己,冷漠处理一切的心态。

我反对的是“骗婚骗育”。

也就是,我觉得现在的主流婚恋态度,其实是一种诈骗。他们藏着遮着,不让年轻女性发现男人是一种什么东西,不让年轻女性发现生育到底有多少损伤,在信息不对称的情况下,用爱的谎言,把一个又一个女孩子“骗”进了婚姻里。

这不是自由选择,这是诈骗。

这是我无法接受的。

你有本事就摊开来,告诉女性你们到底在想什么,你想要一个性道具,一个生育机器……在信息对称的情况下,再让女性去选择是否要进入婚姻,是否要嫁给你。

我相信一定会有“各取所需”的人适合他们。

不过事实是很明显的,知道真相以后很多女性选择拒绝上当受骗,也就是她们开始抗拒婚恋。但是姑娘们不愿意上当受骗难道有错吗?

不过也有很多女性在自欺欺人。

 

所以,我其实不反婚也不反育,我反诈骗【狗头】。

评论(1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