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书尘外

【琴哀cp唯】喜欢琴酒,也喜欢雪莉,cp洁癖。最近比较喜欢黑化雪莉,黑化明美什么的。

我说了你可能不信,这是我去年得知GS要出剧场版之后我做的一个梦

白雾朦胧。

她怎么看都看不到边,怎么跑都跑不到尽头。

白雾包围了她,视线全被白雾遮挡,她用力看都看不到任何东西。

而那恶魔一般的声音却忽远忽近地回荡着:“我好想你啊,雪莉……”

她紧张地一缩身子,却依然什么都看不见,不知道这个声音又是从何处而来。

浓雾中,不知何处伸出一只黑色袖子的手,噩梦般朝她覆盖而来。她本能地逃离,迷雾中,那只手却精准地逮住了她的手臂。

她双腿恐惧到发软,几乎要跌倒,却反而是这只手臂给了她力量勉强站住。

“我找到你了,雪莉……”

四周都是浓雾,她和他只隔着这道浓雾,或许再往前几步就能看到彼此的脸了……

她用另一只手臂的肘部挡住了下半张脸,努力往反方向后退去。

——不,我不是她,你认错人了……

而他的声音却仿佛就在耳边,在嘲笑着她的徒劳。

“我找到你了,雪莉……”


——————

然后我醒了~~~

所以梦只到这里。

沙雕时刻:你找的是雪莉,和我灰原哀有什么关系!

沙雕时刻2:

贝姐:琴酒,你过来,你的雪莉并没有死,她还在世上。

琴酒:不,不会是真的,你告诉我不是她……

贝姐:黑泽,不许胡说。她虽然背叛组织了,也是你的女人,不要以为她是个叛徒,觉得脸上不好看,你就忘了人伦天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剧情越来越不对了!!!

——————

不要急,《遇海》在慢慢写,因为后面的章节有点沉闷,所以我打算等写到开心的章节之后,我才有信心拿出来,不然会让人难过很久。

评论(9)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